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工作得开心。

今天真的很累,很有充实的感觉!

每天返工,然后等收工,感觉真的很美好!自从在这间公司工作后,这几天都收到很多朋友的支持与鼓励,真的感到很满足!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却不会说要放弃!就是工作得很开心很开心。他们也很照顾我!任何问题都不会说不明白不开心!

昨晚因为和你吵架把今天的心情带到有点不是很开心。也许就是想太多的关系!但是从昨晚起,你delete了我!不是什么大不了。我们的关系与生活就在此挂上句号!以后你有你的生活而我就会奋斗在我的工作上!我真的接受不到一个比我没有奋斗心没有目标的男朋友!没有本事却很喜欢把自己装得有,很废材没有什么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