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March 3, 2011

思念

就算我多么地想念他,他也当着是一份垃圾。就算我多么地想我们能像是以前那样开心地在一起,他也不会回心转意!实际上,他的心也没有了我!就算我怎样后悔自己的过错也好,他也没有那份心去细听和原谅我了!我每晚只能把自己弄得累才能入睡!我的泪,只能默默地在心里狂流!你不会明白,你不会知道。就连我的一点一滴,你也没有可能像是以前那样留心地去读了!我们,已经没有将来没有对方的存在了!我不会忘记我们曾开心过的日子,我不会埋怨,我的痛,需要时间去治疗。一切都变成了回忆,再也没有重新的机会。我的任性我的刁蛮,后悔也没有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