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March 9, 2011

逃避是一份罪

今天真的很累,我以为真的能放下你,可以切底的忘记你。你对我的伤害真的很大!再一次有那份冲动想去信息你问你,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价值已经没有地位了!就是怎样,你还会觉得我很烦!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想怎样!很想念你抱着我紧紧的那刻,自己就是一直告诉自己,真的没有可能再会得到你的拥抱了,你不会理会我不会再问候我过问我的一切!我很想把心里的泪发泄出来,但是我做不到。星期五,如果面试成功,我第一个很想和你分享也很想你帮我一起庆祝然后一直希望得到你默默地支持给我信心与鼓励!一切我都只在安慰自己让自己心里好过!我就是放不下你不能忘记你!你的过错,就是因为你喜欢逃避问题!你就是只会敷衍我让我更难受!酒真的只能麻醉我一时,出去只能让我短暂忘记你,就算怎样的一个short trip也好回到家也是不断地思念!
我帮自己挣扎了很久,我何时才能释放自己让自己真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