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March 8, 2011

我们怎么了,感觉我对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和你见面的时间就是越来越少,我每一天都等着你打电话给我,但是你却忙着你的工作!听见你说你要找回你的前女友,我却有种不是很开心的感觉,我却不明白为什么我还一直叫你去!时间上我们真的来得很迟,你要的其实我都能给到,只是我不想伤害你!因为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都保持很好!我就是爱挑气你,我就是爱作弄你,我就是喜欢你逗我笑,看见你的表情我就是很开心很想继续去作弄你!在外人的眼里我们就是很恩爱很像在一起。你说你细心的一脸不会透露在我身上,但是你却不知道你已经做了。很多人,包括家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尝试去接受你!很多人都不会明白。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我还有很多的缺点不是你一瞬见就能接受得到。我怕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却不会去珍惜!我真的没有这份勇气去接受!
就像那晚只有我们俩一起去看戏,你的背影,让我有种感觉很有那份冲动很想跑过去抱着你,很想说,我也喜欢你!到最后就是没有!还记得那晚其实我们就不想回家,还想陪着对方!你说你肚子饿,我却没有拒绝你却很想陪你吃宵夜!吃完后,你说你还想陪我!我却偏偏不让,因为我知道你一早就要工作所以就逼你回家!早上,你却打电话叫我起身,你找个借口跟我聊天。其实我们都在想念着对方!只是你不承认。
在朋友的分析下,其实我们就是互相对对方有感觉,只是我们没有承认,因为在我的口中就一直提着你的名字与事务!我们太多的阻碍了!我对你,我根本就不知道需要些什么!我只想我们的关系能一直保持良好,友情只上!我真的没有那份勇气去接受,毕竟在我的心里一直还有他的存在!时间,它真的能帮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