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Thursday!

没有爱人的陪伴真的有够闷!
昨天,阿Gin和D小姐找我喝茶!
我们去吃pm吃臭豆腐!爽啊!
认识Gin那么就才知道他不吃!哈哈!到最后给宝贝逼他吃了!
和他们出了,我就去奶妈家拜年!
他家的每一个都变了!姐姐,哥哥全都不是我小时候看得他们!
香港人真容易相处!姐姐的老公是香港人!
整晚他都很nice很friendly的和我交谈!哈哈!
拿了红包就走人?我没有那么衰,当然在那边聊下谈下先!
难的相聚,真的很难的的一次啊!!

今天,没有什么的特别事件发生!
去帮姑姑一下就去洗脸!
我的脸干净了很多,现在红红的!
下个星期还要继续!因为我的脸还很肮脏啊!

大概5点多!阿Gin来我家!妈的他!
麻烦到要命!真是给他气死我><

他走了,心血来潮想吃汤圆啊!
问了妈妈,她竟然叫我自己做!
自己搓自己负责一切!脚很酸啊!
现在的我吃饱。。。很饱啊!
明天继续工作!今晚早点睡觉!
我要好好照顾我的脸!
要一个健康的生活!

我剪了头发!燃了颜色!打算等爱人回来给他惊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