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很怕,心里的感觉

被人抛弃的感觉是怎样?为什么我那么的倒霉那么的天真!?我不知道!
昨晚哭了,真的很久没有哭了!昨晚很抖很害怕!那种感觉是我最怕最怕的!
朋友打来的时候全都吓呆了!平时的我很坚强很挨得压力,工作上几辛苦几累都不会放弃只是埋怨一下明天照上班去!同事上的是非,慢慢的我觉得不必要挂在身上!
全部都觉得我长大了,自己的东西也能去解决!昨晚,真的把他们吓倒了!打来的时候全部听见我的哭声,我听得出,全部都很紧张我!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了!答应了自己,刚早是最后一次的哭!

昨晚真的很不爽,我plan好了得节目,全都毁灭了。昨晚真的没有心情了!上到车我才知道有第三者的存在!原来你是那么大的忙那么的没有时间去陪我!我的心很痛,但我没有发泄在身上!打电话给Gin,因为我不想和他吵架!我的心真的有够不爽,也许我真的麻烦着你!星期四,很谢谢你陪了我!

昨晚你走了,我继续我的路程,在那条很暗很冷清的街上自己一个人走着!真的很怕很怕!我还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用我的能力回家!走到一半,真的哭了,眼泪掉不出!回到家,上到房间,Mr X打给我!我哭了,心很痛的哭了出来,把他吓倒了!关了电话,再接多两个电话,心还很抖,哭得声音自己都control不到。竟然被我爸听见我哭,他很紧张的问我发生什么事!够了。

今早,家里没有人的!他打了给我叫我起床,竟然被他听见我在哭得声音!我答应他我不会哭,关了电话,去刷牙洗脸,照着镜子,我的眼睛很肿啊,眼袋很深很黑!我的胃有点开始痛,昨晚的早餐到现在!真的很佩服自己。。。今天很没有胃口很没有心情!一切就这样!在你身上,我了解到了很多次,你的朋友还比我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