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心情

我没有心情了一整天,闷闷呆呆的星期五!好无奈的,用了很不开心的心情过了一天!!我的笑,真的很假了(今天而已)!我的工作真的很开心,但是真的有点累!和他们一起,工作的很废很颠!customersss都赞我口才好,将来会是个top sales!!我的喉咙很不舒服,发热气加咳嗽!蛮辛苦去serve customer的!呵呵!

其实我已经想清楚了,我是时候放弃一段没有将来没有幸福的感情也不想再继续的去伤害‘他’!我给了很多机会他,我在他身上根本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机会我已经一再三的给了!我很累,我真的不想再继续的等待继续的去守望着!我不想再投入一份我完全得不到关心的爱情里!一点的安全感,我真的接受不到!我们的关系,我们还是挂上句号好了!你很好,你真的好到我感觉得到!但是,你真的达不到我的要求><对不起!其实今天我不是生气你,是我在埋怨着自己!

理想对象,我的心已有了!他,真的很关心我,对我很好!我们已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没有通电话了!我想他在忙着!他真的很关心我!他给到我想要的东西!但是。。。。。。。。。

暗恋+暧昧!我真的该好好control下自己!真的不能对男生放电加热情!有时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哈哈哈。。

故事完毕><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