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Four day.

星期日那天!和Rakesh, chris一起出去喝茶!爱人载了我回家后!我马上去冲凉然后Rakesh就载我了!去到kepong,去了‘高佬’喝茶吃东西!然后就找Tank他们!原来他们全部去了朋友家拜年!我和Rakesh一起去凑热闹!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yelloz alien fu weng全都在!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全部变了很多啊!

十二点多,宝贝打来给我说要来找我!呵呵,其实有点暗爽的!但是他说带多两个朋友来!心情开始有点down!心想还是各自玩各自得好!中途发生了某些事情令到我很不爽!打了电话给宝贝叫他来陪我!其实那时的我真的很不对,自己心情不好却拿他来发脾气!对不起啊!他为了我冲红灯驾快车!呵呵!真坏><。。。。就这样那晚我介绍了我的朋友给他认识!呵呵!><其实他真的很疼爱我,是我自己要求过高而已!!那天玩到4点多!宝贝知道我还没吃东西然后就陪了我去吃东西!在车里他告诉我的东西我真的很感动!呵呵,其实他傻的时候也蛮令人开心的!其实他自己也没有吃东西!空肚子喝了很多酒!

星期一!一早起身。去准备好等宝贝来载我!他载了他爸去机场然后就来载我去他家!那天陪了他一整天!他真的很累,因为他为了陪我没有睡过!呵呵!

星期二,陪了干哥去Ampang gasoline喝茶!其实我看得出他很烦恼很不开心!我却帮不到他什么!昨晚是最后一晚见他!今早他打给我说他回JB了!如果要见他,应该是我生日或是他生日!

今天,星期三!去了银行拿钱!我的钱真的很不够用!在想着办法!工作还没找到!不敢乱用钱了!因为我不想宝贝觉得我是一个负担!!我去染了头发!这次的颜色还蛮满意的!但是。。。。。。还不是我要的那个!待会要出去了!

我很想念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