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Happy cny, my event

我终于都出现在这里啦!今天的link和connection很听话的,很快的,我把照片upload上来了!故事很多很长篇,要慢慢勾起!

年三十晚直到年初五,我没有休息,就工作工作工作!晚上的约会还蛮多,但是全都拒绝了。因为工作实在太累了!加上答应了某某人放工后乖乖留在家里休息睡觉,因为那时的我生病了!!
san francisco mocha, both. one is me and one is for him!
(很不幸的那天竟然和他吵架!)

年三十晚。干哥回来了!他接我放工,
因为那天只工作到四点!
他请我去吃sushi king!哈哈,团圆饭!

回到家7点多,Gin打电话约我出去喝酒!
那时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on了!
原本是去hartamas的,最后还是去了quattro!

出门前的一张!










很有艺术感的唯一一张!
她吵美超性感的!就连爱人也认同!气死我啦><
又喝又跳!真的很颠!

各有各的忙,最后我还是对着桌子跳!><顶

年初三,老板给了红包!去了topshop买衣服!

年初五,星期四那天!爱人来接我放工回家拿行李!
我们半夜准备出发去怡保!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老妈!
发生了某些事件!我和我妈竟然在新年期间吵架!算!不想再提!
为了避开我妈和亲戚的追问,我和爱人去了Jusco,ipoh parade逛逛!去shopping前先去ipoh town那边吃个靓豆腐花啦!

Brunch time,去了ipoh parade的kopitiam吃东西!


芒果酸啊!都是泰国的好吃,够辣够酸!
Dinner,回去找阿姨他们吃,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我还没陪我妈吃饭!
晚上就这样奉献了给他们!真的把爱人吓呆!
为了补偿老妈的生气,那顿晚餐我付了钱!

星期六,一早起身去吃早餐!
调了闹钟7点半起身,但是我们两只猪睡到九点才出发!
带了爱人去怡保最‘吃名’的酒楼吃点心!

吃饱无所事事的!和他去了三宝洞!然后再去sunway city!
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去耶。那边环境不错!
我们两个都没带到衣服!我们只好在那边逛下参观下!

很晒啊,眼睛真的开不大!
时间还很早啊!我还不想回家面对老妈啊!
和他去了Gopeng old town叹茶!
天气有够热哦!
爱人买给我的!他千吩咐万吩咐我叫我好好保管!
因为是他第一份买给我的东西!
里面的糖果我还不舍得吃啊!一天只吃一粒!
他说吃完再买给我!呵呵!><
星期日!要回kl咯! 早上一早起身收拾东西回家咯! 回前,去吃点心!这次的还蛮不错的!

on the way去了tapah休息站!买了杯A&W Root beer来享受!


回到kl大概三点这样!在pavilion逛逛!
Stories till at here and will be end. Thank's for viewing and reading! Enjoyable your 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