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很气很不开心的星期六

一早去到工作,我竟然被调下去了!原本一切都说好的!新人在下我在上!怎么知道!我的supervisor竟然威胁我!她竟然用老板的名誉威胁我!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留在下面看管!一切很多东西都改变了。到现在,我的心还很火啊!我很累很累,尤其是我的脚!她叫我帮她顶到下个月!之前有点想,但是现在不想加不要了!天天对着mid valley我会死啊!工作多两个星期就可以走人了!爽。工钱我算了,不是那么的理想!我还需要继续加油!

我的心很痛,不知道怎么的,我很想找人分享!今天很忙得时候我真的很想念他,多多少少的。今天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很花心!哈哈,昨晚他打给我!半夜三点,我关了声音但是竟然会跑去接他的电话!我们聊了很久,他开始关心我!原来他不骂我的声音也蛮好听的!我和他分享我的东西。不错!他说我长大了!谢谢你Mr X。真的开始对你有好感!!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