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You again!

离开你的第一天



我不知道我昨晚做的决定是可以维持到多久,我很怕我会再找你.

我的心很痛很酸,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流出,我知道,我该离开你了.

你真的变了,变得可以把每次的错都推在我身上,你对我真的没有感觉,我领悟到同时也感觉到.你说你还爱我想我,一切你都只是在敷衍我.昨晚我吃了药我真的不想那么快起身而你要去陪你朋友丢下我,昨晚我真的很想你陪我安慰我照顾我.但最后你没有做到反而说我发你脾气.昨晚在车我听到你和你朋友说的话,我的心很酸很痛.


我痛了哭了又怎样,辛苦的还是自己.你没错,是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