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委屈

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是时候要更新一下.

我觉得自己很委屈,这一刻这一分钟,我做着不是我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心很不舒服,真的没有试过做一切自己不想但要逼自己去做的东西.心真的过意不去!
答应了自己,事情到了成功我地步我就会很潇洒地去解决我不想做的东西!

是不是一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你就不会再接受?
是不是一个曾经再三再四的说谎欺骗你你就不会再相信?
老实说,我会这样.

最近很喜欢和daphne 出,喝茶也好,喝酒也好,我都回把自己不开心的东西都忘掉.还记得昨天我们一起去喝茶的时候,她说她前男友是个怎样的人怎样对待他,我听了,蛮开心,因为她的口气动作和表情都很好笑.真的不能不佩服她.上了车,各自回家了,我告诉他,开心了后又要回到烦恼,我好讨厌那种感觉!!我和他在车里的话题很少很少.也许就是知道了某些事情我不是很想让他误会.

我很烦很烦.真的很想出trip去relax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