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往前走,往前看

离开你的第二天,
(其实生病了很久很多天,我都没有去看医生,就一直和朋友去喝酒。)
那张是在临出门前拍的。sunway @ alive。

这几天都有一直想起你,想起我们吵闹开心点点滴滴生活中的一分一秒.最近的我们真的很多问题,每次电话响起我都很想是你,在闷得时候却很想打给你.最后我都没有做到.因为我想我们两个需要时间去冷静,我不想再烦你再打扰你了.我想了很久,我们的关系是不是该到此为止就结束。现在的我很痛恨酸但是却不比你之前忍受我的那种痛。我承认我就是自私的那类人!我该放走你还回你自由和让你减轻一个重大的包袱。我真的很想想明白一下你的感受,而你有没有明白过我的感受?


离开你的第三天。
今天没有工作,昨晚也特地玩到很夜才回家,药,我没有吃了,因为吃了很累很想睡觉。昨晚他问我你要回家吗,我说不要因为我不想在家乱想东西,我只好跟他去吃宵夜,‘它’陪了我一晚,一根一根地。昨晚真的忍不住诉苦了很多东西,发泄了又怎样?我还是觉得不是你一个人的错,发泄了我还是一样那么的犯贱去想你。。。
今早六点多被信息吵醒了,H先生信息我叫我起身工作,我的妈呀。我offday啊,开始又失眠了,完全不能睡,一直死命在咳嗽,喉咙痛到我。。。下午了,起身拿起‘它’,让我冷静了很多,顿时,真的很想打电话找他,想打给他的那种感觉就像吸了白粉那种隐一样,很想但我却一直逼自己不要。最后我没有做到!

上星期六
他去了马六甲,也是我们冷战的第一天开始。很不开心地情况下去了zouk@ phuture。我真的意像不到我能进,那晚不是玩的很开心。我闷闷的坐在椅子上拿起我的杯听着音乐享受那里的环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