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不值得

离开你的第四天,也是我在这里为你写的最后一篇.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多天来的梦和希望我想是该放下了.承受不了的痛不代表我以后还会痛,我目前保持不好的状况,不代表我以后没有别的希望.今天拿起了它,头脑很清醒的在想,我想你想找你,还值得吗?我问了自己很多遍,问了又问想了又想,值得吗?我的答案,不值得!就算以后我们在路上相遇,我们只能挥挥手,点点头,笑笑下就走!好朋友。

说会昨天,突然很想去soul out吃饭,on the road的时候,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因为昨晚走的路去的地方都留下了很多我和他的回忆,在车了,静静地,拿起它,看着前面,这些路,我们曾走过!到了soul out门口,有种不想走进去的感觉,在外听到有人唱生日歌,顿时我回想起你生日那天,我没有去到。我又想,如果那天我有在场,环境会不会像昨晚一样的热闹,有我的在,你会不会开心点?这些问题在心里一直问自己,但是我不想知道那个答案,因为,感觉给我知道,有没有我的出现,你也一样开心。晚餐来了,daphne一直逗我笑逗我讲话,我告诉她,你们两个聊着先,我有点不想说话,我只想想东西。看着他们两个静了下,自己却觉得不好意思。最后还是勉强自己去笑。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认识也不够一年。我们之间的关系只能在这里挂上句号!一切不能再回头望,只能当成美好的回忆。我,不能答应自己偶尔不会想起你,但是最好就是逼自己不要,觉得今天的自己开心了轻松了。代会儿去看戏,还是喝杯茶聊天?我还不知道要怎样。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