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011110

新的一天新的一个月份,好像什么东西都是重新开始.

人就是那么的任性那么的放纵那么的贪心,生活沉闷了,需要一些新鲜感来满足自己,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开心点,压力少点, 每一样东西或是事件都想完美无瑕.
我生活在一个现实的社会上,一切都习惯.

自由究竟谁可以给我?
家人还是朋友?还是你?
老实说,单身的生活真的很自在,但是有时寂寞却没人知道.
我,单身了应该有8个月半,我和他,其实还有联系.
在这*个月,吵吵闹闹,甚至粗暴点也试过.
我今天领悟到了,我的生活里依然还有你的存在.
我好想你可以开始学习放下我,我好想我们大家都能过回自己的生活,我好想你对我的醋意不要那么深,我好想一切一切一点一滴你都能为我改变.你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完美,但是你对我的紧张已经胜过很多的东西与问题.我们的关系可以不要再那么的complicated吗?

我只想要我的自由,我不喜欢吵闹的日子几乎一个星期里一定有一次发生在我们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