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很想笑

最近的生活很充实,吃饱就去上班,放工就等傻佬来载我出去。最近流行三人行,他载了我,然后再去找Mr S先生!!生活就这样,日子也这样偷偷溜去!!样子憔悴了很多,睡眠时间少了,人开起来老化。

今天,他心血来潮的。。拿了黑头的mask给傻佬,呆在他家帮他做。都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那么的爱美。帮他弄得过程很搞笑,同时,他发出那种声音另我笑得很开心!!
最不幸的事,他送我回家的途中,他发我脾气。把我的手弄伤没有问候我反而骂我,气死我!! Anywhere, i miss you so!

Just now Gin called me and asked where am i, and he date me out of tea. Erm, not bad. But i expecting more function will on going on tonight. I don't want staying at home bo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