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原来还是一样,没有好结果!

原来在你要认真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到与某人将来的东西与计划。原来在你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不知道你自己能多爱他多想留在他身边,到时到候他的陪伴能令你觉得钱是买不到的。原来在你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不知不觉把爱说不近的放送在心里,原来所有你给我的东西只能很短暂就没有了!两个人能再回一起能说是上天所赐的缘分,对方能有个重新的开始,恕我直接我的坦白,我不能忘记以往你所对我做过的一切,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你给了我一份爱,让我觉得我们是简单得来很幸福!双手十指紧扣的那一刻是我觉得最有安全感最舒服的交配,一起走街,看戏,在车里。。。

很多的第一次我能为你做,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就算过往我们分手后各有的自由与恋爱关系也好,当开始的时候就不应该在吵架的时候拿出来争吵!我承认自己不够成熟,脾气收敛的不是很好!只要双方能包容与迁就那就会很完美很融合!很多去过的地方,总是会有留下美好的回忆,开心与不开始!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我就是爱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还是有另外的一个但所有是回忆不能回头,和你我好想把所有的爱都全给你,但以往的事依然留下着不好的回忆!在情人节的那一天,对着你,你抱着我在没有灯光下,我真的觉得原来简单就是能令自己幸福!我好喜欢那一天那一晚,因为我知道答案了。还记得那晚半夜你睡着了,我耍娇要抱着你睡是因为我想知道我对你的爱回来了吗?结果,我对你的爱真的回来了!觉得自己终于都松了口气因为我可以光明正大对自己坦白爱的人注定是你而且不必常责备自己。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在我把给你的爱回来时,我们尽然又分手了,我好疼好痛,这一刻的自己又回到去年的四月了!我无法形容自己的痛,我想,这一切真的无法再下去,因为我真的接受不了打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