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anuary 23, 2012

我们完了!


有多少的爱我为你付出,有多少的伤我为你痛了又痛?今天终于有勇气向你说分手了,一个有用的人不会常说自己没用也不会在女朋友有困难的时候说‘对不起,我帮不了你啊’。有些话如果自己也认定自己是的话为什么不把自己纠正好呢?你总是会说你会为我而改得更好,但,你能改多少?现在心虽然有点痛,但是我觉得你真的不适合我,我去要是一个能依靠的男人而不是男孩。我希望这次的分手你能明白和体谅,我们还会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