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烦恼的一周

发觉生活越来越发闷,应该自己任性把很多的东西当作不一会儿事。

很想快点达到自己的目标,赶快去上班,但是面试了却一点回应也没用。
这几天想的很清楚,在这里一点值得让我留恋的东西也没用,

心想倒不如去外地敞开我的心生活。以我那么独立的人我一定能很快适应另一个生活环境。

我决定了,你给的安排我会依照!我会离开这里!




很意外地,在上个星期五收到新加坡朋友的结婚邀请。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会陪同我一起去,但是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人去出席,

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我能独自一个人出发我的旅程。




最近好像和你密切了点儿,以往我们都很少通电话,意外地你竟然会时常在我面子书留言,

更意外地,你竟然会在下午打电话给我聊天,和我谈心事。觉得朋友的角色还是比较适合我和你,但是偶尔地,会想起你,想起以往和你的日子!如果到外地工作我第一个会不舍得的人竟是你,我会想了你再想家人与朋友,那种感觉很莫名其妙。还记得星期日那天朋友问起我一个问题,‘其实你对他还有feel吗’?我竟然答,
‘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你,之前的我们,暧昧那种关系会比较好,因为我很怕我们会伤害对方!




如果,我离开了这里,一切会变成怎样?有谁会想念我?我会舍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