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思念的一份情趣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一月了,单身了七个月,七个月里的成长与生活,到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很满意。原来少了一个人在你身边,开头会不习惯,但久了,你却习惯一切!回头想起以前可悲的日子还原来多过开心,你给的欢乐有多少,悲伤也自然的加倍,离开你是对的选择,我没有后悔,也不想倒头往,也更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联络。发觉自己会想了很多,昨晚的话题我很喜欢,不是因为你的称赞而是你的欣赏与解释。朋友,谢谢你的意见,我会往我的出发点行动。

近来的生活比较平淡,从新加坡回来后,一直stay kl 工作,晚上节目少了,而且懒惰去plan任何节目。还是一样,喜欢别人为我而计划与安排!星期五那晚很开心,星期六和老朋友rakesh, pui ling, davin聚会,星期日只是去做gym和喝茶!这样的生活真的自由多,朋友多未必是好事,但是我真的很珍惜目前的你们。工作一切开始慢慢如我所愿,依然还有进步的空间。至于爱情,我还寻找着一个适合我的男生,至少要勤劳与不要颓废的就行,以往选错了,答应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所以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开心的东西反而会带来开心的事务!我认同,时间就是治疗我们的痛,所以我们不要浪费时间的一分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