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August 2, 2011

献给你的最后一封最后一句话。sohk!

男人就是这样,有了新的就会变心就会贪心忘旧。
男人一旦死了心,他们就不会记得以前的一切以前的美好回忆。
男人变了心,他们就不会再吃回头草,因为已经不新鲜不好吃了。

你的变,我明白,你的心已经没有属于我的地位了。
你真的能很善忘我们一起拥有过的东西与快乐。
你不会明白我有多痛,你不会知道我为你流了多少滴的泪水。
你的离去,你的自私,你的爱,我只想你能definetely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有你,只能短暂的开心,但却满足不到我的长久。
你长大了,看的事务是否比我多?我不知道!
我只想你能不要那么幼稚,我不是你的玩具!
你以为自己能给到我开心就选择一再无言离去,
然后等到我真的开心过生活你就回头说,我还依然爱你想你!
男人永远都不明白女生要的是什么,怎样的开心怎样的满足你也不知道!
不要说你的离开是为我好让我开心了。你还想欺骗自己多久?
你总是把我弄的很胡乱,就直到现在我把爱别人的门也关上。
我踏不出你的圈子里,就算怎样,你可以让我好过不要再找我了吗?
我们以后只能把以前当作回忆里的一部份!
你能可以给我切地忘记你离开你吗?
你能坚持自己的决定,不要再往后我这边了吗?

我要的生日礼物很简单,我希望你不要再找我。希望你能做到!
facebook既然delete了我,那就不要再add了!我的profile不是回收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