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anuary 24, 2011

G-six.

星期上六早那天在工作,早上十点多就竟然给我遇见祥,原来他一早就plan好要找我的。感觉就真的很奇妙,因为星期五我们分开,因为我提早从penang回来,然后感觉就好像起身的一早就见到他!哈哈。晚上那晚就被约下clubbing。至于照片其实有很多的,但是某些是p&c的所以不能upload上来。

他们说我那晚的打扮很美很成熟,我也觉得!

那晚也真的玩得很开心,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哈哈!开心到不想离开,因为我终于都找到我一直想要和同类式的男生,那晚就真的不舍得他!直到现在我们就一直保持联络,我真的很想念他。(不是照片以上那位,那位我们多几个星期就会再见了!)

星期日,

放工还以为可以早回家休息,怎么知道就是没有这个机会而且还早出到晚才回家!我们去了rawang吃东西,然后就回sentul再去pavilion喝茶再去rawang.一天就一直坐车和吃东西!昨天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照片我不知道要怎样upload因为也是p&c的!就觉得开心的事就是陪他去买衣服,想起我们的话题真的很搞笑!这个星期他又回来了,我们plan去kuala selangor或酒楼吃团圆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