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休息

在家休息了两天,今天要出没了.再不出去的话就真的会乱想东西!
从上星期六开始就开心到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觉得很充实!
下星期就是星期一了,我会在ipoh出现!
我好想去cameron highland但是他们却还在犹豫,干!
很多东西都不想去想不想去plan了。就期待别人去为我想好了!
现在我就真正的过着单身的日子,没有人陪的感觉就真的有点寂寞,
我真的快要找个对象来过日子!我就不想往回以前的路以前的日子!

起身开眼睛就想着找谁出找谁得空找节目,
就很不想这样的感觉,这个星期他要回来了,但是毕竟他又女朋友了,
陪我的时间不再像是以前那样,天天都出天天都见面!
我,真的不想去想你了。我只想好好的过日子。
期待下星期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