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过了

现在呆在槟城,待会就回kl了。
来到这里比在家更闷更无聊更不开心,可能很多烦恼都放不下。
那晚到了就突然很想念他,同时泪也掉了。我真的真的和想念他!

回想很多东西,一直挣扎了很久,问了自己很多问题!
我们在一起都年了多,很多东西我不能在这一刻马上就可以擦掉,
我还需要时间去忘记去放弃。昨晚和他们去batu feringgi喝酒,
感觉就很开心什么都没有去想,我就甚至把不开心的东西都丢进海里,
所以现在的烦恼都减轻了一半。我还要往前看往前探讨我自己的世界需要什么。
不好的东西我不想拿回了!我只想让自己多些冷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