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December

十二月了,今天是21号,再多几天就是圣诞节,下个星期五就是2010的最后一天.
我就这样懒散了一年,明年是时候转变一下自己的生活环境!
突然好想念我的BII,他要工作所以陪不到我,刚才因为某些事情搞到我误会了他,就感觉像是以前一样,他欺骗我,我对他的信心很少了.我知道是自己过度敏感.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这个圣诞节会和他一起庆祝,他答应我会买香水给我,但是要等到明年才能拿到!我想自己买,但是却很想在他手上拿到!那种开心感是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