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开心加失望

昨天真的很得空,放工回到家已经是两点多了.看到我的电话很多个misscall,原来是阿祥。打回去给他的时候他竟然没接。三点多,冲凉看戏准备休息,他回电给我,我们说了很多很好笑的话题,都是关于她,所以我就一直笑笑笑,笑到睡不着!终于都逼自己睡个午觉,六点多起身就打给他告诉他我肚子饿了,但是他和simon在MIDVALLEY吃饭所以会迟点来载我。拖拖下,竟然拖到九点,我真的不想出去了,因为累了,他就死命叫我出,最后就在门口外听电话等他来载我,上了车,我竟然收到‘他’的来电,我当场开心到说不出话,现在回想起真的很意外,我们大概已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好想他。结果的就是我没有合他出到。失望的那种心情很低落直到现在·····································

昨晚就去了我家附近的pizzahut delivery centre叫了pizza,然后下一场就转去midvalley。回到家十二多,然后和他谈电话谈到三点多,还记得昨晚真的谈了很多东西,笑话真的很多,我就真的笑到肚子很痛。他去了jb工作,他答应明天回来就立刻找我,其实他为我做了很多东西,他就是体贴温柔的一个好男生,我们出去那么多次,他载了我很多次,就是没有计较没有占我便宜!一个月多了,我们就认识了只有那一个月多,就是觉得很多东西你对我很老实很坦白,他就是随传随到,什么都迁就我,结论的就是,他给不到我要的东西就是感觉!我自己真的很矛盾,毕竟我们认识了不是很久,毕竟我的心里还有‘他’。我们已经几天没有见面没有联络了,不知道现在的他好吗?不知道他今天开始两份工作会不会累?不知道他没有我了日子会不会开心?老实说,我真的累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