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May 5, 2010

生活

怎样的生活适合我,怎样的生活才能满足我?

干!我的生活开始忙碌了,现在的生活正是我以前一直要求的,
但是现在,我不是很想了!
怎样才能节俭?怎样才能稳定的过?
该好好planning我的节目与娱乐!

今晚mid valley看戏,我要疯狂买东西了,
第一站,MNG, charles & keith.

明天,去哪里呢?不知道!
星期六,maison和火美人!

下星期一工作,星期五去Penang了!
星期一去ipoh!

我的节目我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