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May 3, 2010

幻想,我很想

几时?何年何月?
我能在这里过我要的生活!
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烟,酒,赌=我全有!
谁?谁能带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要的生活简简单单,3餐温饱。

面对着海,静静地,深呼吸!
我的压力消失了!
我很渴望我拥有一个short trip,
走沙滩,捡贝壳,玩海水,听着那些海浪声!
那种心情真的令人很舒服很自在。

*刚看了某人的blog,他的文章启发了我!
同时的,我也同感而出!
如果有缘,我们会不会相遇?
我的猜测,不会! 毕竟,你已经移民了到外地!
你说你很想念Malaysia Sabah的生活,
现在的我真的很有一鼓冲动想book air-line到sabah感应下你之前在那边的生活!
钱我有了,但是就只欠了一样东西,‘相机’!
从Japan还没带回来。最令我叹气的!
有了相机,是时候plan下去哪里了!
我想自己一个的,带着相机到处拍照,
走在海滩上,脚板和沙有亲密的接触!
走着走着。。。。。。。
晚上到一间饭店享用海鲜!
听着海浪。。。凉风吹起!
在哪里,出海,喂鱼,晒太阳,坐在藤椅上,摇着摇着的!








一切都期待好了!六月份的Redang Trip,真的能实行吗?
我好想去的依然是Ba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